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党史方志办2022年度党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班在宁化开班

2022
11/30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9日,省委党史方志办2022年度党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班在宁化开班。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林浩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调研员石少龙出席开班式,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林浩要求,要充分认识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要突出重点抓好学习,切实提升培训学习的质量;要严守纪律,切实确保培训学习的效果。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参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培训中,学员们还将前往宁化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陈塘红军医院旧址群等地参加现场教学,感悟长征精神和苏区精神。


截至目前,共有93个中央、省、市直机关和单位系统到宁化挂牌设立党建教育培训基地,已举办培训班448期、培训学员6.1万余人次。


记者 巫松林 通讯员 张茜茜 黄新颖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通讯员 张茜茜 黄新颖】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