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2022
11/29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8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宁化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张祖禄、步连增等在宁化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宁化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宁化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思想要再绷紧。各级各部门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以更快的反应、更严的管理、更实的措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加强研判、指挥调度,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值班值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重点要再盯牢。要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持续守好交通卡口,要紧盯重点行业、场所、人群,加强“测温、验码、戴口罩、查验核酸”等管理,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基础要再夯实。要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物资储备、人员调配及应急处置预案完善等重点工作。任务要再统筹。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