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22
09/26
07:4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至22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陈金城一行来宁化开展关于实现机关党建“新”“活”“实”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其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陪同调研,各县(市、区)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等参加座谈会。



陈金城一行先后到长征精神教育基地、石壁镇大路村制种基地(支部联建示范点)、淮土镇凤山村红军长征出发地、石壁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红色教育基地等地,接受红色教育,了解机关党建护航乡村振兴等情况,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介绍了各地机关党建的特色亮点做法,探讨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围绕如何凝聚机关党建合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就实现机关党建“新”“活”“实”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陈金城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他说,大家围绕主题,发言有质量、有水平,机关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绩喜人、很受鼓舞。要继续聚焦一个“新”字,全面筑牢思想政治根基,突出一个“活”字,持续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落到一个“实”字,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