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2年福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暨中学生羽毛球联赛火热举行

2022
08/18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暨中学生羽毛球联赛在宁化县体育中心挥拍开赛以来,选手们激烈比拼,赛场精彩纷呈。



8月17日,在宁化体育中心体育馆,来自全省各地的羽毛球小选手们正在挥拍进行激烈比赛。虽然正处于盛夏,但体育馆的现在比赛氛围异常热烈。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发球、接球、快攻、扣杀、吊球……大家在比赛中尽情发挥自身的实力,充分展现了羽毛球运动魅力。


 本次比赛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都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各单项比赛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并根据录取的名次增设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主办方从全省精心选拔了一批优秀的裁判员,他们在赛场上严格按照赛事规则,认真履职,确保比赛有序进行。


在比赛中,裁判员还新引进了电子记分技术,这不仅减轻了裁判员劳动强度,节省了人力,也大大提高了比赛观赏性。


记者 罗健雄 巫松林 实习生 钟锦涵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巫松林 实习生 钟锦涵】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