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总医院举行庆祝2022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22
05/13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宁化县总医院举行庆祝2022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副县长周子发参加。


仪式分为献花仪式、为护龄满30年护理工作者颁发证书、为宁化县总医院十佳”优秀护理工作者”颁奖、为2022年三明市“优秀护理工作者”颁奖等八个环节,科室选派代表组队上台领奖(花)。



宁化县总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熊益居:“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鼓励全院护士热爱本职岗位,我院开展了一系列护士节活动。护理人员不管在日常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还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过程中,都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她们继续为我县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共64名护士、12个科室在仪式上受到表彰,40个科室收到来自总医院的献花。


“特别开心能收到院领导给我的这份荣誉,这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肯定,我也会更加努力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患者服务。”总医院区肿瘤泌尿外科护师王佳楠说。



“疫情当下,舍小家为大家,这是我们作为医护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首当其冲,在今后的工作中,本着质量至上,患者至上的理念,微笑服务,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中医院区内科护师罗球林表示。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