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2022
05/09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7日,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县长吴茂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等县领导在宁化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紧接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吴茂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实抓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全面拉网排查,弄清隐患底数,分级分类建立台账和信息库,针对重点区域、重点经营场所开展排查整治,从严从实落实好全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狠抓隐患整治,迅速行动,研究制定好排查整治方案,强化部门间协同联动,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动问题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落细落实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举一反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