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战役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2
05/09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7日,宁化召开全县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战役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华侨经济开发区工委和县民政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筑牢农村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深化近邻党建工作,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格局;推进“两新”组织党建,把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到经济社会发展最活跃的细胞;抓好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着力打造高质量党员队伍;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城郊镇、湖村镇、石壁镇、淮土镇团结联村党总支等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随后周凤丽为“团结联村薪火老书记工作室”揭牌。


会前,大家还现场观摩了淮土镇“跨村联建”“人才回引”“居民夜谈会”“导师帮带制”等示范点。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