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禁毒宣传进万家

2022
05/09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毒、拒毒意识,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工作,连日来,宁化县多个部门、乡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近日,宁化县公安局翠江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名远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林龙波为师生们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关爱儿童不“毒”行》禁毒教育讲座,向师生们讲解什么是毒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讲座后,民警向师生们发放宣传彩页,展示新型毒品照片和各类新型毒品模型,普及毒品的危害性和开展禁毒活动的意义,提高师生们识别、预防、拒绝新型毒品能力,呼吁广大青少年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爱护自己,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