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开展系列宣传培训

2022
04/16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宁化各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全民安全意识。


4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培训,县税务局分管负责人对税务工作秘密事项范围、税务工作秘密管理原则、税务工作秘密工作要求和规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增强了税务干部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提高税务工作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



宁化县税务局还制作了红色保密故事云视频,讲解人在宁化县革命纪念馆向大家现场讲述了国家一级文物,全国唯一一本保存完整的《中国工农红军军用号谱》的捐赠人老红军罗广茂,用半生践行着 “人在,号谱就在” 的铮铮誓言,誓死保护军号谱感人故事, 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