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工作视频会

2022
01/18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对三明市做好“三农”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市委副书记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化在县委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县领导朱建平、饶浩、陈明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持续推进“中国稻种基地”建设,加快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着力提升农村建设品质,坚定不移推进农村改革,促进农村居民持续稳定增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