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县人武部宣布命令大会

2021
10/19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8日,宁化召开县人武部宣布命令大会。市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魏小东,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胜文,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葆蔚出席会议,县人武部副部长刘宇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市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魏小东宣读了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命令,任命王海朋为宁化县人武部部长。


王胜文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军委国防动员部决定,对市军分区党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宁化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王海朋同志尽快熟悉宁化人武工作,带领人武部继续当好军地桥梁纽带,深化拓展双拥工作,积极参与宁化“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再创人武部工作新佳绩。


魏小东代表市军分区党委,对王海朋、周孝军、郭卓同志履职新岗位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宁化县党管武装工作、人武部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


魏小东要求,要带头凝心聚力,建强党委班子;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实动员备战;要强化号令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部队管理,把住安全底线。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


记者 刘鹏翔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