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

2021
10/19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宁化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县2020年以来禁毒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对全县禁毒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副县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汤有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推进落实禁毒责任防控涉毒风险视频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近年来,通过持续严打高压、综合治理,我县禁毒形势持续向好。但缉毒工作面临新情况,毒品治理任务仍然艰巨繁重。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清醒认识毒品治理面临的风险挑战。要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推进毒品问题打击治理冲刺攻坚。在缉毒打击上要再发力,在查缉堵截上要再严密,在戒治管控上要再落实,在制毒物品管制上要再有力。要严格责任落实,着力提升毒品治理能力。通过强化宣传发动、夯实工作保障、强化综合治理等措施,努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新胜利。 


县禁毒委、各乡镇禁毒分管负责人、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记者 杨晟 陈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陈凯】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