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2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结业式

2021
09/27
07:52
中共宁化县委党校

9月24日,为期一个月的宁化县第29期科干班在宁化县委党校举行结业式,党校教职工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第2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的决定》,并向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两位学员代表张旭华、张仁金分别发言,班主任作了班级小结。


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17个专题课,进行了1次现场教学,组织了2次专题调研,参加了4次团队训练活动。


会议要求学员们要对党忠诚,筑牢思想根基,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敢于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善于学习,做本领高强的表率,继续保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张宝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宝珠】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