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命名暨新一轮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
07/23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2日,宁化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命名暨新一轮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议,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研究部署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县委书记王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主持会议,廖祥初、李平生、张运华、朱建平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王胜文强调,要荣誉面前不自满,重整行装再出发。创城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载体,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归零的心态,拼搏进取、细化举措,切实抓好第七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王胜文要求,要创建路上不停歇,百尺竿头再攀高。紧盯目标任务,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和问题清单,进一步提升思想内涵,提升文明素质,提升建管水平,确保创城工作一抓到底、落实落细。


王胜文强调,要立足当下不懈怠,同频共振再发力。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完善机制、造浓氛围,凝聚起“人心齐泰山移”的强大合力,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社会事业与常态化创城攻坚组组长廖祥初对新一轮常态化创城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宣读了2020年度文明单位等命名决定;翠江镇、县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建设公司、交警大队等围绕新一轮常态化创城工作作了发言。


记者 范日樑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