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风业务培训暨第三次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学习班

2021
08/12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1日,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风业务培训暨第三次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学习班举办,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县政府安委会、防汛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培训课上,市水利局副局长李朝阳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指示批示精神、熟练掌握防汛业务、备汛重点以及落实防汛责任的建议进行授课。省应急管理协会副会长、原福建省安监局副巡视员林学侬作题为《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的专题教学,讲述了修改安全生产法的背景与必要性,修改的主要内容,安法赋予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具体职权,学习贯彻安法几点建议。


记者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文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