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积极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1
07/20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2日至18日是老年健康宣传周,7月17日,宁化县卫健局、县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城区翠城广场开展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宣传咨询服务点等多种方式,组织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向群众宣传口腔健康、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和义诊服务群众300余人次。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方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方俊】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