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盲协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宁化开班

2021
06/26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省盲人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邵旭,省残联兼职副理事长、省盲协会长王永澄,市残联党组书记刘闽华,副县长兰其锋等参加开班式。



邵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作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作了题为《跨越百年 初心不改 迈向复兴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


学员们还聆听了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郑青作的专题讲座《永恒的红色记忆 持久的精神力量》。


来自全省各地的市盲协主席、县盲协业务骨干、县残联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学习。


记者 肖松  赖全平 通讯员 刘日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赖全平 通讯员 刘日谣】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