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广电网络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宁化开班

2021
06/26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三明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提升管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开班。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三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日康出席开班式,副县长兰其锋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能力素质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切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广电网络高质量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杨晟 通讯员 刘韵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通讯员 刘韵】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