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乡镇齐发力,筑牢“防毒墙”

2021
04/12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石壁镇在所辖23个村居范围内开展了毒品原植物踏查和禁种铲毒工作,镇村干部对偏远山区、油菜花地、废旧房屋等可能存在毒品原植物的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发现一株,铲除一株。


石壁镇禁毒办通过圩日摆摊设点、村居挂包干部入户宣传、陈塘村九九军博园开园仪式等开展禁毒宣传。宣传期间发放禁毒宣传折页3000余份、禁毒宣传牙杯100余个、宣传购物袋300余个。(通讯员  杨清明)



近日,宁化县治平畲族乡综治中心联合乡团委、妇联、文明办、安监站、治平司法所、治平林业站等部门利用墟日普及禁毒知识, 提高防毒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诉身边的典型案例等,向群众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传授毒品辨别方法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回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 (通讯员 连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