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曹坊镇:趣味运动会温暖留守儿童

2021
04/12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7日,由宁化县民政局、曹坊中心学校与葛藤凹社工中心联合主办的“凝心聚力,趣味无限留守儿童趣味运动会”在曹坊中心学校举行,该校6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当天的趣味运动会上,留守儿童们在社工志愿者们的悉心指导下,与同伴密切合作,参加了两人三足、背对背运球、套圈夺宝等各项比赛。比赛现场自始至终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不管是集体项目还是个体运动,孩子们都尽情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虽然活动奖品轻,但孩子们收获了浓浓的爱意和运动的快乐。


“以前去看望孩子、老人,会给他们买礼物、为他们做顿饭等,这次我们想换个花样,于是便想到了举办趣味运动会,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以后会经常做,让志愿服务更精彩。”葛藤凹社工中心负责人张河亮说。


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陈鑫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陈鑫】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