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林业局:为企业项目建设打通最后一公里

2021
03/02
07:29
宁化县林业局

近日,三明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及宁化县林业局负责林地报批服务的工作人员先后到宁化县吉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宁化县越明矿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目前的涉林需求,认真解答涉林用地报批等方面的政策咨询,帮助指导企业主做好项目林地报批前期准备工作,为企业项目落地提供了及时有力的用地服务保障。


2020年,为解决重点项目使用林地问题,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市、县林业局建立了林地审批靠前服务常态化工作机制。县林业局主要领导多次跑市、跑省、跑国家林草局,千方百计争取用地指标,林地报批工作人员经常深入企业开展服务活动,主动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林地报批工作,将林地报批审核时限由法定的20天压缩为7天,实现使用林地建设项目快报、快审、快批,为企业项目建设打通最后一公里。通过多方努力,2020年宁化县获批使用林地项目49个,获批使用林地面积2421亩,占定额的322.8%,排在三明市首位。(通讯员 余丹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丹丹】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