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一渣土车侧翻,公路人紧急清理

2021
03/02
07:13
宁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月25日上午11时许,一辆清流往宁化方向的空载渣土车在G356线龙下窠下坡路段发生侧翻,翻滚至10多米深的田地里。


当天下午14时10分许,在起重吊车到达现场之后,宁化公路中心路产工作人员和肩头岭班站工人立即在道路两侧按规范摆放警示标志,并安排人员协助维持交通秩序,方便吊车作业。在起吊作业完成后,养路工人又紧急投入到路面清理当中,经过近70分钟的紧张作业,该路段恢复了畅通。



据了解,此次事故是由于下坡路段空载渣土车车速较快,且上午下了小雨,拐弯后路面湿滑导致。所幸司机师傅系了安全带,除了皮外伤无其他大碍。


都说“十个事故九个快”,凡是开大型车辆一定不能贪快超速。特别是下雨天更容易造成事故,希望司机师傅们常念安全“紧箍咒”,牢记规章“护身符”,安全驾驶。(通讯员 张勇华 李文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勇华 李文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