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到宁化县调研

2020
12/21
08: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深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唐俊杰参加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锋等陪同调研。


杨贤金一行先后深入我县溪背畲族村、凤山村等地,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实地察看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情况。调研中,杨贤金对我县实施村级组织后备力量“墩苗工程”、推行“跨村联建”等经验做法给予肯定。



杨贤金强调,要统筹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选优配强村级组织带头人,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要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促进村财、村民“双增收”。要坚持群众需求为导向,完善乡村治理机制,积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干部,认真做好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慰问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调研期间,杨贤金还来到宁化陈塘红军医院和凤山红军街,要求把红色遗址保护开发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丰富红色革命遗址的历史文化内涵,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记者 林璐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