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安远伍坊村:“居安工程”扎紧治安“篱笆”

2020
12/07
08:42
宁化县安远镇


今年10月份以来,宁化县安远镇联合中国移动在安远镇伍坊村打造“居安工程”建设试点。在公共活动场所、重点交叉路口等地安装视频监控,同时配备130余个安全巡视员,增强农村地区安全防范管理水平。


“居安工程”是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远”为目标,主要以农村农户家门口安装视频监控为主。村委会、联排沿街店面商铺、公共活动场所、重点交叉路口等为重点安装点,摄像镜头像素为200万,画质清晰度达1080p,具备云存储、红外夜视、广角取景和动态监测录像等功能。截至目前,安远镇已基本完成试点村伍坊村实际居住总房屋数70%的建设目标,将为推动安远镇综合治理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发挥示范作用。(通讯员 刘琴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琴梅】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