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扫黑除恶】宁化:演艺惠生活 平安暖人心

2020
12/07
08:41
宁化县湖村镇


12月1日,湖村镇结合宁化县“风展红旗 如画宁化”文化活动,深入宣传平安文化建设,让群众“暖”起来。


巡演活动,不仅有县演出团队带来的华丽演出,还有湖村镇本地文艺工作者自编自排歌颂祖国大好河山、扫黄打非、反电诈、平安建设三句半等文艺节目穿插期中,让群众大饱眼福。



湖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宣传礼品、挂历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防赌、反邪教、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等平安建设知识。期间还有平安建设、学习强国有奖问答游戏,群众积极参与,争相抢答。(通讯员 谢望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谢望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