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评估组来宁化县开展评估

2020
11/24
07:3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农村组织与制度研究室主任崔红志率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评估组,到宁化县开展2020年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推进效果评估工作。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开发处二级调研员方俊钦,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参加评估活动。



评估组一行先后到客家小吃培训中心、石壁镇客家学校、淮土镇团结村等地开展现场评估工作,对宁化县的扶贫改革试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评估组指出,宁化县作为老区、苏区,紧紧围绕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任务,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立足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改革试验,创新性强、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探索更多扶贫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记者 修伟杰 通讯员 雷根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修伟杰 通讯员 雷根清】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