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城郊镇“马暖线”开工建设

2020
07/13
07:47
宁化县城郊镇


7月6日,宁化县城郊镇马元亭至暖水塘公路改建工程开工。


“马暖线”公路改建工程是为民办实事工程,全长9.238公里。改建工程总投资6000万元,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20公里,采用四级双车道公路设计标准,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一年。公路起点与已设计的火车站连接线三期工程平面交叉,路线沿现状旧路改弯取直,经马元亭村、马源村、旧墩村、杨禾村至宁化与清流暖水交界处。


“马暖线”是城郊镇东片五个行政村、上万人口通往宁化县城的唯一交通要道,路窄且弯多,易造成交通安全事故。“马暖线”扩建后,将极大改善交通状况,方便村民出行。(通讯员 黄锦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黄锦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