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回应民生诉求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2020
07/13
07:45
宁化公路养护分中心


7月6日下午4时13分,宁化公路养护分中心接县12345便民服务中心来电,有市民在“e三明”APP上反映:曹坊镇往治平畲族乡与方田乡往长汀县公路的交叉口,绿植长太高了,看不到左右来车,很危险。


群众诉求无小事。县公路养护分中心立即指派工程、路政部门实地核查情况。经核查,省道S221线129K+800曹坊往治平、方田、长汀三叉路口地被、苗木为近两年新植,为低矮灌木,长势茂盛。


为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开阔驾乘人员视野,7月8日,曹坊站职工手持绿篱机进行修剪。连续作业2个多小时后,岔道口绿化苗木低矮齐整,视野开阔。


公路部门友情提示:岔道口、村庄平交道口路况复杂,人流、车流交错,敬请司机、行人注意观察,礼让通行。(俞宏斌/文 余其荣/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俞宏斌/文 余其荣/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