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工业基地•活力新城】宁化合资成立明财矿业有限公司

2020
07/11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9日,宁化县举行三明市国投矿业有限公司与宁化县财通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合资成立宁化县明财矿业有限公司。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芳洲,县长姚文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庆,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姚文辉对李芳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姚文辉简单介绍了宁化的县情和矿产开发工作,强调要把签约作为发展的新起点和契机,积极拓展业务,深化双方合作,不断发展壮大,助力宁化经济发展,实现双赢发展。


李芳洲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合作思路及今后发展方向,期待双方不断深入合作。


三明市国投矿业有限公司与宁化县财通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上台见证。(记者 赖全平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