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与三明市邮政公司签订惠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
07/11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0日,宁化与三明市邮政公司举行“加强惠农合作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三明市邮政公司总经理黄汉榕,县长姚文辉以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主持签约仪式。


姚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化事业发展的邮政集团表示感谢。姚文辉简单介绍了宁化的经济状况,指出战略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时期,为农民合作社打造一个集“产、供、销、寄”于一体的惠农服务平台,对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与邮政公司加强信息共享、业务交流,多宣传,多为合作搭建平台,推进项目和领域的深入合作,助力宁化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


黄汉榕表示,战略合作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本着友好协商、互利互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邮政公司将主动融入,不断健全机制,充分发挥邮政系统的资源优势,携手惠农助农,共谋乡村振兴,努力打造为城乡居民服务的综合平台,协同促进“三农”发展,从宁化再出发,走好惠农新长征。


座谈会上,双方就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和邮政惠农工作进行交流,三明市河龙贡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化县淮土镇金糯薏米专业合作社、宁化县旺农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等单位负责人畅谈了各自的见解,共同见证了合作双方签署《惠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赖全平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