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5校130多名教师分批教研

2020
04/20
07:4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至15日,宁师附小联合4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来自宁师附小、淮土中心学校、客家学校、县第三实验学校、泉下小学教师等5所学校的130多名教师分批次、分时段、分场所参加活动。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研。本次教学技能竞赛采取“分学科、分时段”的方式,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依次展示说课、片段教学、反思性评课等环节,由评委教师现场评分。经过激烈角逐,邱路遥、郭雪薇、陈梦瑶等教师分别夺得语文、数学、综合学科竞赛一等奖。


 竞赛结束后,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张兰珠、张琳分别开设了题为《研读教材,更新理念》《站稳青春的讲台》的专题讲座,指导青年教师研读教材、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助力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曾水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曾水清】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