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举行稳定性同位素产业应用项目签约仪式

2020
04/14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在宁化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佛山市智程气体有限公司与宁化县政府稳定性同位素产业应用项目签约仪式。佛山市智程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锐刚、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滨传,县长姚文辉,县领导刘小帆、周文庆、刘小明,以及县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姚文辉对张锐刚一行五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姚文辉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敢于抓住机遇,形成共识,齐心协力,创新发展;要科学、依法依规地按市场规律办事,项目落地要确保安全和环保;要注重选址,尊重科学和市场规律;各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积极做好项目前期申报工作。姚文辉希望大家共同为项目落地、投产见效而努力,宁化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期待对方不断引进好项目和人才,助力宁化的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佛山市智程气体有限公司与宁化县政府现场签订稳定性同位素产业应用项目协议,与会领导上台见证,并一起合影留念。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小帆主持签约仪式。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祥银介绍稳定性同位素产业应用项目基本情况,与会同志现场进行探讨与交流。(赖全平  徐传奇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徐传奇 余链】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