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廉政教育警示馆正式开馆

2020
03/31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宁化举行县委“一季一警示”活动暨县廉政教育警示馆开馆仪式。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委副书记马志凡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开馆仪式,并接受警示教育。


开馆后,余建地一行走进廉政教育警示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廉政警示展览区,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一幅幅展板、一个个案例,让大家对“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这一理念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和感受。


据了解,为推动“一季一警示”工作有阵地、有成效,县纪委监委在原有廉政红色馆、客家祖训馆的基础上,整理出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新建廉政教育警示馆,形成了集红色传承、祖训教导、案例警示于一体的综合教育格局。



县廉政教育警示馆位于宁化县委党校二楼,布展面积约260平方米,以弘扬正气、反腐倡廉为主基调,分为“从严治党、长践常行”“利剑高悬、违纪必究”“重拳出击、违法必惩”“宁化清风、激浊扬清”四个章节,配以红、蓝、黑、绿等色调,营造浓厚的廉洁教育氛围。(记者 王竟宇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