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第四批口罩摇号预约活动到今天18时为止,别错过!

2020
03/31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18时,

宁化县第四批口罩摇号预约活动开始!

为做好我县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缓解市民口罩购买难的问题,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本批次调集5万个口罩向公众投放。


本批次口罩数量5,对宁化县所有居民平价出售(前三批次已中签的用户均可参与本批次口罩预约),每个中签者限购5个1万个名额),每个1元,口罩类型为一次性普通口罩。因口罩数量限购为5个,无法提供完整外包装,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



1.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请大家提高防控意识,必须出门时,请做好防护措施。


2.疫情期间,为避免支付长时间等待,导致人员拥挤,请尽量使用微信或支付宝等非现金方式支付。


3.本批次口罩购买时间为4月1日至3日,请预约用户及时关注中签通知并择优选择购买门店和购买时间,中签后错过预约或购买时间将视为放弃。


购买流程


1.报名登记


3月30日18:00-3月31日18:00 用户登录“e三明”(APP或微信公众号均可)进入“口罩预约”平台报名。本次报名时间充裕,报名不分先后,只要报名成功中签机率一样。


2.摇号中签通知


3月31日18:00—19:00 系统随机摇号选出中签人,中签通知将通过“e三明”APP消息推送和短信通知到中签人,未中签者将不发送提示信息,请各位参与预约用户留意“e三明”APP个人信息和手机短信。


3.预约购买时间段和门店


3月31日19:00—4月1日8:00 中签者登录“e三明”,进入“口罩预约”平台根据页面提示,选择适合的购买时间段和门店,完成后自动生成购买二维码。


4.前往选定门店购买


4月1日14:00—20:00、2日9:00—20:00、3日9:00—20:00 出售口罩,中签人凭借中签二维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在预约时间段内到门店通过医保卡或现金方式购买(中签者可委托家人携带中签二维码和中签人身份证原件代为购买),不支持复印件等非原件形式购买,按预约配售,逾期视同放弃资格。

宁化县卫健局投诉电话:0598-6823894



未注册“e三明”的市民,可通过以下二维码,安装“e三明”APP或关注“e三明服务号”,按照提示完成注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茜茜】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