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巫坊:墙绘今秋新美景

2019
10/15
07:06
三明日报


●孔泽 侯烁绚 文/图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面积达1137平方米的红军长征墙绘,成了宁化县湖村镇巫坊村今秋最美的风景。


  巫坊红军长征墙绘以巫坊村村口至澎湃县委旧址主街道,绘制重要节点5处,将红色研学、长征精神和军民鱼水情有机融合在一起。“巫坊红军长征墙绘距离天鹅洞景区仅2公里,完美实现了景村合一的开发模式,希望这里成为宁化乡村旅游的引爆点。”参与绘制的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满怀期待。


  今年2月,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要求,落实文旅融合发展目标,受宁化文旅局和宁化湖村镇委托,承接了巫坊红色研学策划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孔泽 侯烁绚/文 陈明华/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