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2019
06/14
07:01
宁化县新闻中心


    6月5日,宁化特校3名教师走村串户,前往重度残疾儿童家里送知识、送技能、送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


    宁化特校创办于1998年,是一所以招收智障少年儿童为主的九年一贯寄宿制学校,20多名学生因重度残疾无法进校读书。为了让这些孩子也能享受到教育的权利,宁化特校积极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把关爱送到特殊孩子家里。


    近年来,宁化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对中小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和法制教育工作,不断增强青少年的道德法制观念,全方位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


    宁化县教育局启动“风展红旗如画,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县中小学中广泛开展红色教育“十个一”活动。即:讲好一个红色故事,创作一首红色歌谣,观看一部红色电影,传唱一首红色歌曲,开展一次红色研学,出好一期红色板报,创作一幅红色书画,阅读一本红色书籍,聆听一次红色报告,诵读一首红色诗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吴崇英 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