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表彰首届“新时代好少年”暨第四届“美德少年”

2019
05/28
06:48
宁化县委文明办

   5月24日,宁化县首届“新时代好少年”暨第四届“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宁化一中黄天予等25位同学获首届“新时代好少年”暨第四届“美德少年”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组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挖掘未成年人先进典型,今年3月,宁化启动首届“新时代好少年”暨第四届“美德少年”推荐活动,全县各中小学校共推荐133名候选人。经组委会评审,共评出自强自立、热心公益、诚实守信、尊老爱亲、勤学创新五类共25名首届“新时代好少年”暨第四届“美德少年”。县委文明办在以上优秀人选中择优推荐6名好少年参加市级评选,宁化七中学生王柳文、原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熊罗伟荣获三明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在此次推荐过程中,宁化县各中小学校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国旗下的讲话、校广播站进行宣传,让全校师生充分参与推荐活动,营造了向上向善,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李玉琴)

 

附件:三明市“新时代好少年”入选名单
        宁化县首届新时代好少年暨第四届“美德少年”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