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
10/22
09:36
东南网

东南网10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20日,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总结交流经验,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玉英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以政协党的建设为主题召开座谈会,既是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行动,也是总结提升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崔玉英强调,十二届省政协以强党建开局,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政协工作的生命线,有力推动了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各市县政协也探索形成了一系列重党建、抓党建、强党建的实践成果,取得积极成效。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政协大省”建设标准,全省政协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意识,聚精会神抓好政协党的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完善学习制度,形成各级党组织一体学、党内带动党外学、系统联动互动学的“大学习”格局。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健全完善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全面落实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紧紧抓住改进作风和遵规守纪两个关键。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促履职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协商”“党建+聚识”“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以党建之效激发履职之能,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会上,各设区市政协、省政协平潭综合实验区工委以及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卫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许维泽、林钟乐出席。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39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56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35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165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661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788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