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节前消费市场】本土海鲜人气旺 国产活虾量价齐升

2021
01/25
15:28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置办年货成为人们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这个年货季,曾经备受青睐的进口海鲜,因为疫情的影响而黯然失色,本土海鲜的人气则是越来越旺了。来看记者在广东的走访。

  黄沙水产交易市场是广州最大的水产综合市场,临近年底,来这里采购的人开始多了起来。广州的唐先生,经常会来这里购买水产品,今天他购买了一些九节虾,感觉价格开始明显上涨。

  在广州这个市场经营十多年水产品的郑先生,正忙着更改九节虾的报价。 

  在广州黄沙水产交易市场,不少曾经以销售进口的冻虾为主的经营户,随着进口冻虾的销量大幅下滑,已经调整了业务方向。

  中国海关相关数据显示,11月份虾类包括阿根廷红虾进港量约32200吨,同比下降52%;进口额约1.79亿美元,同比下降57%。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