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南昌通报“超市墙体倒塌”:一伤者留院观察,另一名回家休养

2021
01/08
09:15
央视网

  1月6日,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鹏社区一家超市的墙体发生倒塌事故,致2人受伤。经初步调查,系旧房拆除过程中,工人操作失误致墙面倒塌。

  1月7日16时23分许,青云谱区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6日16时20分左右,位于该区的旺中旺超市洪都店在营业过程中发生了墙面倒塌的情况。经初步调查,系施工单位在进行新溪桥路周边旧城改造项目旧房拆除过程中,因工人操作失误造成一堵墙面倒塌所致。

  通报还称,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开展救援工作,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医。其中一名伤者系洪都4区居民,正在医院留院观察,情况稳定。另一名伤者系该超市员工,躲闪不及造成皮外伤,在医院就诊包扎后已回家休养。后续处置及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稍早前,1月7日,洪鹏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初步了解,施工单位在实施拆迁作业时,把超市的一面墙弄塌了。该起事故中一名老人腿部受伤,无人员死亡,“家属说(老人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前述工作人员还称,目前,超市已经停业。

  同日,青云谱区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称,“没有人死亡,有人受了轻伤。”该工作人员说,具体情况正在处理中。

  据大江网稍早前报道,根据事发监控视频显示,1月6日16时19分22秒,在一家超市内,货柜的一侧墙体突然倒塌,墙体和货物砸向顾客,有人被砸落的碎块压倒。7日上午现场有大型挖掘设备正在施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