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客家文化交流研究中心“宁化县黄慎伊秉绶纪念馆”暨“宁化县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基地”两馆设计方案公开征集结果公告

2020
05/07
10:47

1、方案征集项目名称:“宁化县黄慎伊秉绶纪念馆”暨“宁化县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基地”两馆设计。


2、征集人:宁化县客家文化交流研究中心


3、征集代理机构:三明华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征集代理机构地址:三明市梅列区双园新村56幢202室


联系人:小苏 


联系方式:0598-8259969 


4、征集公告发布日期: 2020-04-03 


5、发布媒介名称: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三明华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smhjzb.com)


6、征集方案接收地址:宁化县客家文化交流研究中心(4楼)


7、方案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05月06日09:30前(北京时间)


8、评审结果: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最后确定 “宁化县黄慎伊秉绶纪念馆”暨“宁化县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基地”两馆设计 入围应征单位为厦门维觉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天禹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中环建设有限公司3家公司。 


特此公告。                             



三明华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0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