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农业机械推广中心关于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回收单位认定的公示

2019
12/17
15:08

按照《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通知》(闽农综〔2019〕83号)文件要求,全面开展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实施范围扩大到全省所有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县(市、区),报废更新的补贴对象、机具种类与报废条件、补贴标准、农机回收单位认定、操作程序等按照《福建省2018年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闽农综〔2018〕78号)等文件实施。根据《宁化县农业局 宁化县财政局关于印发<宁化县2018年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农〔2018〕78号)文件要求,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回收单位由县农业机械管理办公室从机动车、船泊等回收拆解企业和农业机械维修点中认定。为方便县内农机户办理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工作,经县内农业机械维修点自主申请,县农机中心组织现场实地评审,拟认定:


宁化县华鑫农机维修服务中心 ;


负责人:李飞


地址:宁化县翠江镇小溪村茶果山137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350424MA32DQ698P。


为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试点回收单位,现予公示,公示期7天(2019年12月16日-22日),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农机中心反映。


监督电话:0598-6822595、6823995


宁化县农业机械推广中心

2019年12月1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