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灰猴》欲望圈套海报曝光 黑马之姿妙趣征战暑期档

2019
07/08
10:48
凤凰网娱乐

《灰猴》“欲望圈套”海报

将于7月18日上映,由新生代导演张璞执导,王大治、高峰、王靖云、骆达华、李彧等人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灰猴》今日曝光“欲望圈套”海报,众人身陷欲望圈套,为夺古坛上演追逃大戏,笑果十足的同时揭露人性贪欲。

众人尴尬围观

连锁反应呈现错位结局 角色碰撞催生乌龙笑果

在今日曝光的“欲望圈套”海报中,众人争先恐后抢夺“天价坛子”,却殊不知已身处圈套之中,即将落入贪念陷阱。宁静小镇突现不菲古董、笨贼设局遭遇窘迫情境,众多角色的碰撞与冲突,制造鲜明真实观感的同时也催生出乌龙笑料。《灰猴》中塑造了饭店老板、打工小妹、善良乞丐等二十三个小人物,多人群戏则意味着立场角度的多样性。电影从坛子这一利益焦点出发,通过对不同人物视角的转换融合,将一件盗窃案讲述地扑朔迷离且趣味横生。无心之举引来连锁反应,欲盖弥彰收获错位结局,多线叙事的手法再加上一波三折的故事走向,剧情紧凑又不失轻松调侃。

杜子腾、宋玉娇惊慌失措

黑马之姿征战暑期档 笑料百出获路演观众一致认可

在今年征战暑期档的众多影片中,《灰猴》以黑马之姿妙趣抢占一席之地。影片曾凭借独特的结构及浓郁的地方特色斩获第42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国竞赛单元金奖,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可谓抢占口碑先机。《灰猴》将地域背景设定在山西小县城,将一群看似普通却极具代表性的小人物集合在一起,站在不同人物立场讲述一件啼笑皆非的幽默故事,上演欲望游戏的同时探讨人性美丑。电影不仅在叙事手法上独特有趣,同时也注重地域特色的真实展现。晋北独特的黄土风光、亲切质朴的方言俗语、美味传统的刀削面无一不引起观众的共鸣。在此前的电影路演当中,不少观众观影结束后纷纷评价道:“讲好这么多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很需要功力,导演用一个坛子就解决了,非常厉害”、“人物塑造很成功,看到后半段几个笨贼歪打正着相遇的时候,真是好笑又为他们捏把汗”、“展现了小人物的嬉笑怒骂,这部电影一定会成为暑期档的黑马!”爆笑剧情加独叙事风格收获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与推荐。

该片由北京星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佛山工匠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艺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标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开心芒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华影天下(天津)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将于7月18日全国公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