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黑衣人:全球追缉》主创来华 “雷神”现场花式抡槌打中国鼓

2019
06/10
10:34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金元宝)  6月9日,《黑衣人:全球追缉》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活动。导演F·加里·格雷携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汤普森两大主演亮相。发布会开始前的红毯环节,两位主演刚一亮,超高的人气让现场粉丝掀起阵阵尖叫声浪,“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对粉丝有求必应,亲切地给粉丝签名,自拍合影,实力宠粉,整个红毯时间持续将近25分钟。红毯结束后,三位主创登台与大家聊起了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

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讲述了两个王牌探员,特工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和特工M(泰莎·汤普森饰)携手阻止外星人,拯救地球的故事。

导演F·加里·格雷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8》,谈到执导该片的原因时,他称自己因为十分着迷《黑衣人》这个系列,“这个里面有科幻还有动作,这两个我最喜欢的元素”,而此次拍摄《黑衣人:全球追缉》除了会延续系列的科幻脑洞元素,更会带来升级的特效和动作表演。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因“雷神”一角被全球影迷熟知,谈到两个角色之间的差别时,他否认黑衣人与雷神是一样的角色,“‘雷神’本来就有很强的超能力,而特工H需要聚集更多能量,去更多的地方,才能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

另一位主演泰莎·汤普森在《雷神3》和《复联4》中扮演“女武神”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这次也是继这两部作品后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再度合作,她表示依旧十分融洽,两人还经常拍完戏一起外出吃东西。对自己的角色,她介绍道“其他探员都是被黑衣人组织招募进去的,而探员M是自己追寻二十年主动加入,她是一个强大的角色”。

发布会尾声,三位主创拿起鼓槌一同敲响中国鼓,为电影在中国市场的引爆加油助威,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更是拿出“雷神”抡锤的架势,现场玩了把花式抡槌,再次引得观众尖叫不断。

据悉,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将于6月14日全国公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