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改革领先”工作会议

2024
04/17
07:2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6日,宁化县召开“改革领先”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改革领先”现场推进会及全县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部署推进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郑德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为什么改”上强认识、提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推动改革领先的责任担当。要在“改什么”上明重点、出亮点。重点实施“6611”计划,聚焦教改、医改、林改、宁台融合改革、养老服务改革、生态治理改革等“六大领域”创优争先;聚焦农村改革、绿色金融改革、精神文明建设改革、“福路贷”、开放合作、文旅融合等“六个方面”打造品牌;鼓励各乡镇结合实际、扬长补短,找出特色亮点,培育一乡镇一特色。要在“怎么改”上聚合力、勇争先。坚持专班推进,突出领导带头,完善运行机制,强化考核评价,加大宣传力度,为改革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等支持和保障,确保改革领先工作见行见效、出新出彩。


会上传达了全市“改革领先”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2024年宁化县推进“改革领先”工作方案(初稿)》;县教育局、卫健局、林业局、县委台港澳办、县民政局和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围绕推动“改革领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