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关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
04/15
07: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宁化县关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省、市关工委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县政协一级调研员、县关工委主任李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新时代关工委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创新发展。围绕理想信念、思想道德、实践体验和法治宣传等教育重点,筑牢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要聚焦重点任务,培育陪伴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紧扣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创新思路举措,提高社会化工作水平和关爱服务能力,不断增强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关心下一代工作坚强堡垒。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提升基层关工委建设水平,为奋力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2023年省关工委“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成效奖、突出贡献奖”和县教育系统关工委报告团“优秀报告员”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奖牌、荣誉证书,布置了2024年大一困难学生助学金发放工作。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