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六中举办“提振精气神,建功新福建”大家谈主题活动

2024
04/15
07:2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宁化六中举办“提振精气神,建功新福建”大家谈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师生教与学的激情,推动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党员教师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从“为什么要开展‘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谈活动”“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党员教师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对“提振精气神,建功新福建”的理解感悟,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师生齐聚操场,聆听“提振精气神,建功新福建”主题宣讲,并前往“提振精气神,建功新福建”主题宣传栏前进行阅读与交流,从中汲取奋进之力。当天也是学生团日活动,学校还举办了“提振精气神,建功新福建”主题班会及“我的青春我的团”红色演讲比赛。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曹光荣  聂茂生  张杰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曹光荣 聂茂生 张杰林】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