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街道办事处、商会到宁化开展爱心捐赠暨交流活动

2024
04/02
07: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厦门市杏林街道商会与宁化县济村商会结为友好商会,在两地商会的推动下,两地之间交流往来愈加紧密。3月29日,厦门市集美区杏林街道办事处和杏林街道商会一行来到宁化交流学习。



为传递爱心,丰富学校图书资源,助力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在济村中心学校举行了捐款及图书学习文体用品活动捐赠仪式,向学校捐赠了教育基金5万元,图书1000册以及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此次捐赠,不仅是资金、物质的支持,更为济村乡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


捐赠仪式后,厦门一行前往三明市加果宝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考察,并开展闽台融合工作交流座谈会。集美区人民政府杏林街道办事处与济村乡签订了山海产业战略合作意向。交流期间,大家还前往客家贡米有限公司参观。



“我们与济村商会共建友好商会后,就想专门过来济村看看,一方面希望能够为这边的学校做些事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另一方面,希望两地商会共建,充分利用会员之间的资源优势,推动两地企业优势互补。”集美区杏林街道商会会长陈惠滨说。


此次签约以及双方友好商会交流是宁化县济村乡与集美区杏林街道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起点和里程碑,同时也为双方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张炜婷 阴海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炜婷 阴海林】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