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福建纳新硅业:节后生产忙 奋力开门红

2023
02/16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14日,福建纳新硅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捏合、捡胶、过滤、开炼……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加工生产。



福建纳新硅胶制品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5万吨硅胶材料生产线和年产3万吨白炭黑深加工产品生产线,是宁化县首条硅胶生产线。这个项目从考察签订“框架协议”到“正式落地”仅用8天,4个月便实现投产,6个月达到上规条件。


“公司初八复工,现在有20余名工人,这几天正在赶制广东的一批订单,约600吨。目前公司已经接了2000多吨的订单,排到了4月初。”福建纳新硅业有限公司工程师李策红介绍。



目前,公司月产混炼胶1000多吨,每天都有装车发往往广东等地。今年,随着纳福有机硅橡胶生产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可实现年产9万吨硅胶和1万吨硅油,纳新的生产产能也将随之提升。“纳福有机硅橡胶生产项目开工生产,将实现原材料生胶自产自用,混炼胶月产能达到3000吨。”李策红说。


记者 雷露微 张煌鹏 叶炉 通讯员 张翠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张煌鹏 叶炉 通讯员 张翠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