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在宁化县引起热烈反响

2023
02/15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河龙晚稻收割 黄尉峰摄


2月13日,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这是21世纪以来的第20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在宁化县党员干部中迅速引起热烈反响。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农村基层干部等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推动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县农业农村局青年干部陈月平:“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了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工作为抓手,我们农村基层干部要立足宁化三农工作实际,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


县食用菌推广中心副主任李其生:“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既是明确全年工作重点的‘任务清单’,也是指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操作手册’。我们农村基层干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宁化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